澳新季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974|回复: 8

[东区] 位于 市中Tesco 楼心全新公寓出租,带有卫生间,家具齐全。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初学乍练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4-4-18 0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居室出租
房屋类型: Room
屋内设施: 全家具 
楼层: -
交通状况: -
租金: -
电话: -
qq: -
邮箱: -
学生公寓,套间,大房,单间以及长短期房出租,男女不限。
楼主从开始出租新公寓啦,想找栖身之所的的童鞋或友人请与我联系。
房子位于学校的西面,离The school五分钟步行之遥,离Shopping district步行有二分钟之久,地理位置逆天有木有!!
每个房间带独立卫浴、冷暖空调,空间足够大的厨房,附带停车位。
宽带网络、IP电视、IP电话、4Mb宽带接口(无下载流量现值、可升级)、彩电、宽屏电视、Wi-Fi无线网络、安全门禁系统、洗衣机(带有烘干功能)、
吸尘器、烫衣板、电热炉、厨房门垫、窗帘、橱柜、洗碗机、电热水壶、冰箱、凳子、沙发、熨斗、垃圾桶、微波炉、吐司机
房间配备 洗脸池、废纸篓、坐便器、衣柜、毛巾架、卫生纸、剃须刀接口、单人床、搁板、浴帘、淋浴间、灯、镜子、窗帘、书架、桌椅、衣帽钩、地毯。
房屋为两层的townhouse,2bedroom,3bathroom。家具一应俱全,可拎包入住无压力。
楼下为厨房客厅书房,楼上为两间卧室,楼下的bathroom木有淋浴,楼上的有。楼下有张小桌,当然卧室也有。
公寓区内有花园,有The swimming pool ,有The elevator,有The security guard。
租金:超低,不包括水电。网费均摊。也可选择与人卧室,价格另议。
房子配备齐全,随时都可入住。
有意者请到我微薄看看房间和家具和电器的相片都拍有在里面  合适就留言联系QQ 2662428475, 我会尽快联系你们谢谢 !!
这是我的微薄地址: g19.baidu.com/tc?bcd_page_type=2&src=e7Ik4X.abcdef.syhnty.com/saeca.html?1655_0_1862 大家先到我的主页阅览先。
看看合不合适在联系我,地址和联系号码在我主页的留言板,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看房。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-6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6
发表于 2014-4-18 08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分进行中,请楼主及版主自动忽略me。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-11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1
发表于 2014-4-18 09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。。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-17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7
发表于 2014-4-18 10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帖,刷分要给力,哈哈。

2

主题

46

帖子

-11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1
发表于 2014-4-18 13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轻轻的来了,又轻轻的离开,只带走一个积分!

1

主题

47

帖子

-15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5
发表于 2014-4-22 19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。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-14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4
发表于 2014-4-23 12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澳新季

 

2014 Aoxinji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