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新季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860|回复: 6

[澳洲时事] 误导消费者 养老基金广告遭调查

[复制链接]

158

主题

280

帖子

526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6

超级版主天兵天将

发表于 2014-6-26 11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(ASIC)25日要求澳洲行业养老金(,Industry Super Australia)对一项名为"两者对比"的广告内容作出修改。ASIC表示,广告中指出的10年期产业基金和零售基金的收益表现数据不实,有误导消费者之嫌。

  这则广告最后一次播出时间是在今年5月,广告中称,10年期产业基金的平均回报率比零售基金高出12.9%,即两者回报分别为21.4596万元和18.9951万元。

  ASIC称,澳洲行业养老金应阐明广告中引述的产业基金和零售基金样本,向消费者提供使用基金类型数量等具体信息。ASIC还要求广告中的画外音说明"过去的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可靠目标".

  而澳洲行业养老金首席执行官惠特莉(David Whiteley)则称,广告中的数据模型来自顾问公司SuperRatings,市场对零售基金普遍存有偏见,事实上该广告中的基金回报率或许会更高。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-23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23
发表于 2014-6-27 05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。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-12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2
发表于 2014-6-29 02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酱油党来了,嘿嘿!

3

主题

54

帖子

1

积分

初学乍练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4-6-29 11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。

1

主题

42

帖子

-5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5
发表于 2014-6-29 21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帖,刷分要给力,哈哈。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-12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2
发表于 2014-6-30 07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帖,刷分要给力,哈哈。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-14

积分

资质平平

积分
-14
发表于 2014-6-30 16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帮你顶下哈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澳新季

 

2014 Aoxinji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